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

 

辦一場婚禮 就像是父母的成果發表會

 

現在結婚一個比一個精彩、飯局吃的一場比一場久

 

在參加朋友婚禮時,我很愛看新人們的戀愛成長史

 

就算是新人不是我認識的,我看完時還是都滿滿的感動

 

覺得兩人來從不認識.一直到結婚,需要經過好多好多的相處才能有共同結婚定下來的想法。191139705_q.jpg

 

在輪到我結婚時.就想說到底以什麼樣的劇情來描述我們的愛情成長呢?

 

某一次在fb上看到朋友邊吃邊玩的影片,忽然給了我靈感。

 

想到我們的影片除了用照片述說外,還可以用錄影的方呈現

 

讓親友們更能體會出兩人相處的模式190858345_q.jpg

 

然後成長過程中,還特意把會參加宴客的朋友照片放進去

 

讓朋友們也能一起感受年輕時候的時光:)

 

以下就來看看嘔心瀝血的5分鐘小影片吧

 

 

我們的影片是用小影app做的,同事大推薦壓~試撥在大螢幕也很清楚唷

 

很適合不會用威力導演、繪圖軟體的新人們

arrow
arrow

    Dorr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